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沪指昨日震荡上扬,早盘在互联网板块集体攻势带领下反弹,并有效激活市场人气,午后以保险、券商为首的非银板块再度撑起市场反弹大旗,并最终收涨2.45%,成功收复了3200点的整数大关。预计今日将延续弱势震荡走势,但短期周期股轮番反弹的可能性较大,而创业板有一定回撤压力。

 瑞达期货:股指经过七个交易日回调已累计下跌7.04%,昨日各板块呈普涨行情,大量累计获利浮筹的权重蓝筹回调势头似有所减弱,但近两周在杠杆驱动弱化、流动性稳中偏紧、估值修复减弱、获利承兑、情绪与新股扰动下,短线调整压力大,将延续宽幅震荡回调格局,期指主力合约区间操作为宜。

 中州期货: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调整后,昨日股指呈现出震荡拉升之势,券商、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全线飘红,但成交量却未能放出,显示投资者依然较为谨慎的心态。当前管理层降温股市的意图较为明显,短线投资者信心受阻,节前维持高位盘整格局概率较大,建议近期宽幅震荡思路参与。(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