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沪深股市本周二重现升势,提前止跌反弹的创业板则出现大幅上涨。昨日,创业板指数盘中最高上探至1762.73点,再度创出历史新高。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703.93点小幅高开,开盘价也成为全天最低价;开盘后,创业板指数与主板大盘遥相呼应,持续呈现震荡上行的势头,盘中一度摸高至1762.73点,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尾市以1750.91点报收,上涨54.08点,涨幅为3.19%,不仅领涨当日主要市场指数,并成功回到1700点整数关口上方。在成交量方面,昨日创业板指数全天成交281.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89.46亿元明显放量,量价配合非常理想。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70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46只个股出现上涨,个股普涨特点十分明显。其中,鼎汉技术、千山药机、台基股份、华昌达等21只个股收报涨停,当日涨幅超过5%的个股多达68只。

 分析人士指出,从权重股中分流出的资金很可能在积极参与中小盘股行情,创业板后市走势预计仍将保持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