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瑞金与一轻食品战略合作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奥瑞金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提升双方的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的市场扩张策略。

 根据协议,奥瑞金为一轻食品集团的业务外包战略合作伙伴,一轻食品集团在开拓全国市场过程中所需的产品与服务,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优先选择与奥瑞金合作;奥瑞金在产品应用、价格、供货等方面给予一轻食品集团优先和优惠。

 此外,奥瑞金为一轻食品集团的产品“北冰洋饮料、义利面包、义利糖果”提供金属罐、玻璃瓶及其他包装的生产,包装设计、品牌管理及饮料灌装等服务。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义利食品公司、北京市北冰洋食品公司等多家公司联合组建而成的综合性食品集团。旗下拥有多个中国知名品牌,其中包含北京的老品牌“北冰洋饮料”、“义利食品”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