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5 证券简称:南京熊猫 公告编号:临2015-007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其担保人民币34,000万元,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人民币10,606.31万元,在股东大会批准额度范围内。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累计余额人民币21,744.63万元,均是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信息产业公司”)为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4,000万元。

 本公司于2013年5月20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已批准为信息产业公司人民币30,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于2013年9月2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股东临时大会已批准为信息产业公司新增人民币20,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于2014年12月29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批准为信息产业公司新增人民币10,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累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0,000万元,有效期均至2016年6月30日。

 本公司同意为信息产业公司上述融资提供担保,期限一年。信息产业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截止公告之日,本公司为信息产业公司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606.31万元,在股东大会批准额度范围之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概况

 注册资本:3,194.6435万美元

 住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通大道1号

 法定代表人:夏德传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和天线,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设计、生产电子信息类产品,数字化视音频产品,数字通信终端产品及配套服务,家用电器、照明电器、电工、电料;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及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的设计、咨询、施工与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子工程、消防工程;软件开发、信息化服务;销售自产产品。

 财务状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信息产业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占股82%,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佳恒兴业有限公司占股18%。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信息产业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4,000万元,公司同意为信息产业公司上述融资提供担保,期限一年,信息产业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公司于2013年5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授权总经理全权处理为子公司(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信息产业公司)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融资提供担保事宜,有效期至2016年6月30日(详见本公司于2013年5月3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之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授权总经理全权处理为信息产业公司新增人民币2亿元融资提供担保事宜,有效期至2016年6月30日(详见本公司2013年9月27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之相关公告)。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信息产业公司为本公司重要子公司,所从事的业务为本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公司因其业务发展提供融资担保符合本公司的利益,信息产业公司提供的反担保足以保障上市公司的利益。

 独立董事认为信息产业公司所从事的业务为本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良好,业务发展稳健,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为其融资提供担保有利于促进其拓展业务和承接项目,符合上市公司和全体利益。本次担保数额在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总额内,担保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且信息产业公司已出具反担保书,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担保风险较小。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21,744.63万元,占本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6.96%。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并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3日

 报备文件:

 (一)最高额保证合同

 (二)反担保书

 (三)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董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