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糖涨势可期
□本报记者 王姣

 □本报记者 王姣

 

 在政策支撑及产销数据预期向好的提振下,郑糖一扫此前阴霾,本周重回5000点关口上方,市场表现明显强于外盘。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白糖调整行情有结束的可能,加之市场普遍预计春节行情利多,中线偏强趋势料持续。

 截至周二收盘,郑糖主力合约SR1505上涨0.62%收5003元/吨,最近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为1.96%,基本收复上周跌幅。该合约昨日全天成交165万余手,成交量明显放大,持仓则减28880手至620094手。外盘方面,因短期供应充足和技术卖盘,本周一ICE糖价下挫超过4%,至近14美分/磅,跌至六年低位。

 “郑糖持续下跌有难度,但上涨行情何时启动则要看外盘表现,如果外盘持续大跌则内盘也难以长时间独善其身,暂时建议投资者维持观望态度,不过前期低位长线多单仍可继续持有。”美尔雅期货分析师孙元奎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