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股通活跃度大幅提升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周二,上证综指强势上行,大涨2.45%,报收于3204.91点,重新翻上3200点整数关口;恒生指数表现则相对平淡,昨日微涨0.29%,报收于24554.78点。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上涨1.57%,报收于127.86点,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

 沪综指的强势反弹也引发了资金的追捧,沪港通交投保持活跃,特别是沪股通的活跃度昨日出现了大幅提升。昨日沪股通的使用金额达到49.58亿元,当日余额为80.42亿元,已用额度占比高达38.14%;港股通的使用金额为2.63亿元,当日余额为102.37亿元,已用额度占比仅为2.50%。

 从沪港通标的来看,金融股在沪港两市的表现均较为抢眼。港股方面,昨日中国光大控股、中国人寿和中信证券涨幅居前,分别上涨5.09%、4.52%和4.52%;沪股方面,中国人寿大涨9.03%,中国太保上涨6.45%,中信证券和东吴证券昨日涨幅也突破了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