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5-03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目前董事会共有7名董事,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也发表意见表示认可(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行进短期投资的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5-04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行进短期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2月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利用不超过1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能随时变现且持有时间不超过一年(含一年)的短期投资,包括货币市场基金、国债、央行票据等。(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根据公司《理财产品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操作,不含在此次范围之内)。详细情况如下:

 一、投资概述

 1、投资目的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拟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的货币市场基金、国债、央行票据等短期投资。

 2、投资品种

 投资品种为低风险的用于货币市场基金、国债、央行票据等短期投资。

 3、投资期限

 自获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年内有效。

 4、投资额度

 在投资期限内公司用不超过1亿元本金的资金循环进行短期投资。1亿元本金可以滚动使用。

 5、资金来源

 公司本次用于短期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目前的闲置自有资金,不涉及使用募集资金,资金来源合法合规,不使用银行信贷资金直接或者间接进行投资。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公司实施部门负责及时分析和跟踪进展情况,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短期投资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由公司内审部门进行日常监督,不定期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核实。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投资参与人员负有保密义务,不应将有关信息向任何第三方透露,否则将承担相应责任。

 5、将严格遵守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中有关短期投资的相关规定进行操作。

 6、公司将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短期投资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坚持谨慎投资的原则,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自有闲置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短期投资业务,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短期投资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益,为公司增加投资收益,并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