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5-002
债券简称:11发展债 债券代码:122082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2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于2015年1月30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林耀棠先生主持,9名董事均亲自出席会议。部分监事和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创冠环保(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全部9票同意)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创冠中国新建项目的需要,同意由公司向创冠中国注资3.5亿人民币,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各项目实际进度分期投入,并办理工商变更等相关手续。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全部9票同意)

 同意对《总经理工作细则》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1.原第四条第(四)款: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情况,在公司资产负债率60%以内,总经理有权决定举债,且贷款后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60%。总经理每季将贷款情况向董事会报告。

 修改为: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情况,母公司在资产负债率65%以内,总经理有权决定举债,且贷款后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65%。总经理每季将贷款情况向董事会报告。

 2.在原第四条下增加第(六)款。具体为:(六)为发挥公司资金整体管理作用,进一步提高整体资金使用效率,满足资金需求和节约资金整体成本,根据整体效用最大化原则,对于纳入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不同子公司主体之间的资金往来及计息方式由总经理批准后实施。

 三、审议通过关于确定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提供2014年度审计服务费用的议案。(全部9票同意)

 同意确定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普通特殊合伙)为公司提供年度审计费用共为人民币170万元,其中2014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含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核)费用为人民币14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人民币30万元。

 四、审议通过关于2015年度公司经营计划与财务预测的议案。(全部9票同意)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