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5 证券简称:同仁堂 公告编号:临2015-002
转债代码:110022 转债简称:同仁转债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月28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专人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于2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11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梅群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讨论,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高振坤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经董事长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事前审核通过,聘任刘向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上述议案。刘向光先生个人简历附后。

 同意11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

 个人简历:

 刘向光先生,50岁,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北京同仁堂中药提炼厂生产科副科长、同仁堂集团公司生产供应处副处长、北京同仁堂制药二厂党委书记兼副厂长,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同仁堂药材公司(筹备组)经理兼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北城批发部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北京同仁堂天然药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北京同仁堂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现任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同仁堂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