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
战略转型基金发行

 在经济转型大背景下,A股并购重组交易在过去一年表现活跃。Wind数据显示,A股2580家上市公司中,因并购交易等重大事项停牌的比例高达10%,同时监管层也优化了并购重组的相关政策环境。瞄准这一领域的机会,工银瑞信2月2日开始发售“工银瑞信战略转型主题股票型基金”,投资者可前往工行、农行等银行以及券商、独立销售机构认购。

 基金合同显示,该基金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将投资于“战略转型主题”下的股票。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着力于发掘战略转型背景下的全面机会,投资的股票不限于已经实施或者明确公告要实施并购重组的公司,同时也将前瞻性地布局基于公开、合规的信息和可追溯的研究确定的潜在或预期进行战略转型的公司。基金经理将由工银瑞信研究部总监宋炳珅和资深研究员杜洋担纲。宋炳珅过往业绩优异,其管理的工银核心价值最近一年业绩为36.13%(截至1月27日,Wind数据),其管理的次新基金工银研究精选成立3个月获得23.4%的回报。(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