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油价盘中继续走高

 国际油价2日盘中大幅震荡。纽商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盘中一度突破每桶50美元,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升至每桶55.6美元。截至北京时间2日21时50分,纽商所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至每桶48.54美元,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5%至每桶53.6美元。

 上周五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布伦特油价上涨8%,创2009年4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市场分析师认为,周一的油价上涨主要是上周五空头回补带动的反弹延续。此外,代表逾200家炼油厂、油管和化工厂劳工的北美钢铁工人联合会1日在9家美国炼油厂发起罢工,市场担忧罢工行动持续将危及美国64%的燃料生产。(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