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海太半导体与
SK海力士签订二期合作
谅解备忘录修改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67 证券简称:太极实业 编号:临2015-006

 债券代码:122306、122347 债券简称:13太极01、13太极02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海太半导体与

 SK海力士签订二期合作

 谅解备忘录修改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太半导体与SK海力士于2014年11月28日签署的二期合作《谅解备忘录》有效期从2015年1月31日延展至2015年3月31日。

 2014年11月28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太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太”,本公司占海太55%股份)与韩国爱思开海力士株式会社(以下简称“SK海力士”)针对二期合作签订《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详见2014年11月2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海太半导体与SK海力士签订二期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39)。根据该备忘录约定,备忘录将于2015年1月31日失效。

 鉴于,SK海力士与海太之间二期合作的正式协议正在协商与讨论过程中,无法于2015年1月31日前完成签署。海太经与SK海力士协商,双方于2015年1月30日签订《备忘录修改协议》,同意将备忘录的有效期从2015年1月31日延展至2015年3月31日。

 一、《备忘录修改协议》主要内容

 ■

 除上述条款外,谅解备忘录其他条款保持不变,继续有效。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备忘录修改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海太与SK海力士双方有较充足的时间协商二期合作正式协议的具体细节,有利于正式协议的达成与签署,有利于保障海太的利益。

 三、风险提示

 签署本《备忘录修改协议》后,海太与SK海力士之间二期合作备忘录有效期限将延展至2015年3月31日。若在新的有效期限内双方未能就二期合作签署正式协议的,备忘录自动失效。备忘录失效的,除保密责任外,双方相互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公司将密切关注海太二期合作正式协议谈判的进展情况,并将及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