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企达成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万企达(830850)2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及经销协议,双方将进行包括市场开发、产品销售、保修和技术支持等各方面的战略合作。

 柯尼卡美能达为柯尼卡美能达控股株式会社下属企业,负责柯尼卡美能达办公设备在中国的销售及服务,主要经销产品包括柯尼卡美能达PP6180MF复印机、C221s彩色复印机。

 根据双方协议,柯尼卡美能达授权万企达在2015年2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在除港澳台及福建等地区之外的中国大陆地区,通过线下渠道销售、线上销售(另行签订协议)方式经销柯尼卡美能达PP6180MF复印机、C221s彩色复印机,以及消耗材料、零配件。

 万企达称,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收到战略合作备忘录及经销协议正式文本,并于2月1日起执行。该战略合作备忘录及经销协议的签署和执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