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2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广东佳隆夏津食品有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22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近日,全资子公司佳隆食品夏津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夏津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71427200012065)。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佳隆食品夏津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建设街192号

 4、法定代表人:林长浩

 5、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整

 6、营业期限:长期

 7、经营范围:从事各类食品研究开发、调味品、副食品、罐头食品、食品添加剂,功能饮料生产销售;种植、养殖技术开发与应用,农副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以上范围涉及相关许可证经营的,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