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金黄金推进战略转型

 中金黄金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80%,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要产品黄金和副产品铜受市场影响,价格有较大幅度下跌及对部分资产提取减值。

 在此背景下,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提出,将积极推进战略转型,由做大做强向做实做优转型,项目投资由简单粗放向持续优化转型,发展方式由规模扩张向内生增长转型,管理模式由传统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型。据了解,黄金集团和中金黄金一直在积极推进资产注入进程,大股东资产注入值得期待。(王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