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5-005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16日,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得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集团”或“控股股东”)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编号2015-002公告),根据协议内容,康得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康得新6,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转让给中信信托设立的中信财富招商1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信托计划1”)、中信财富招商2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信托计划2”),股份转让价格为25元人民币/股,股份转让总价款为150,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刊登的《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04)。

 2015年1月3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康得集团通知,康得集团已收到中信信托支付的股份转让款项150,000万元人民币,并于2015年1月2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康得集团协议转让给中信信托两支信托计划的6,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于2015年1月28日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在转让前后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证券登记过户完成后,康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6,401.781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21%,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钟玉先生;信托计划1持有股份4,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信托计划2持有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以上两支信托计划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000万股股份。

 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5-006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30日,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接到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其于2015年1月16日与公司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已经完成过户手续。

 其持有的两个账户于2015年1月2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中信财富招商1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中信财富招商2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分别持有4,000万、2,000万股公司股票,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4.2%和2.1%。

 截止本公告日,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