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编号:2015-003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公告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预计业绩为: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0万元~85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前次关于2014年度的业绩预告,是在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基础上所作出的估计,但2014年第四季度铜价大幅下跌,公司按照会计谨慎性原则对存货计提了跌价准备,影响了全年的经营利润;另一方面,受铜价下跌的影响,部分客户预期铜价继续走低,减少订单,影响了第四季度销售收入。上述原因导致公司经营业绩与前次预计的业绩相比有所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2.本次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3、因公司业绩波动而导致对前次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司董事会对投资者表示歉意。

 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