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9 证券简称:齐星铁塔 公告编号:2015-09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预计修正报告

 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 2014年 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计情况

 2014年10月28日,公司在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了对2014年全年的业绩预计,预计2014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情况为-3,000万元至-2,500万元。

 3、修正后的业绩预计: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说明

 1、宏观经济放缓,铁塔行业竞争加剧,销售价格较去年大幅降低,但相应的原材料价格并未同比例下降,造成毛利下降。

 2、子公司青岛齐星铁塔有限公司投资规模较大、产能尚未完全释放,固定资产折旧等较大,导致单位生产成本较高。随着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即3万套立体停车设备募投项目投产,进一步增加固定资产折旧,同时增加了立体停车设备技术研发、人员及营销推广方面的投入,导致公司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

 3、2014 年应计提的应收款项坏账准备、存货跌价准备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4、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在2014年度终止,相关支出费用化。

 四、其它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计修正为公司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计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