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山东如意 公告编号:2015-004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

公司在2014年10月23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10%-650%,变动区间为1700.17万元—1795.95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320%-360%盈利:239.46万元
盈利:1005.73万元-1101.52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利润中包括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嘉和毛纺织有限公司获得的财政补贴459万元(详见公司在2014年10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inofo.com.cn 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兵财建(2014)58号”《关于下达2014年节能重点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财建(2014)168号”《关于下达2014年第一批自治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出预算的通知》,公司将上述财政补贴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2014年度当期损益。由于该补贴属于项目专项资金,应当按照相应年限计入递延收益。

2、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影响,市场需求持续低迷,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入未达到预定目标,公司整体业绩低于预期。

3、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