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5—010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左右。

 (三)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66,834.90元

 2、每股收益:0.05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1、因市场环境及各方面因素影响,母公司可实现销售收入大幅减少。

 2、全资子公司大连大橡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由上期的试生产转为正常经营,但生产任务量不饱和,导致亏损。

 3、全资子公司大连大橡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基本完工,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利息资本化减少,使财务费用增加。

 4、计提应收款坏账准备及存货跌价准备。

 四 、其它说明事项

 本次预测的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计,且未经审计,公司2014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