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
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海润光伏 公告编号:临2015-023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将为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现就风险提示如下:

 一、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预计公司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详见同日披露的《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2)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若是亏损,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在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1月 30日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 海润光伏 公告编号:临2015-024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亏有关

 事项的问询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亏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009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的全文如下:

 我部关注到,2015年1月30日,你公司提交了《2014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亿元左右。鉴于你公司股东YANG HUAIJIN(杨怀进)、江阴市九润管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润管业”)、江苏紫金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电子”)前期提议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同时已大幅减持公司股票,请公司说明以下情况:

 一、根据公告,2014年度预计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受资金影响,公司项目启动较晚,同期开工建设的项目推进力度受到限制;另一方面受国家能源局2014年下半年出台相关政策的制约,延迟了项目出售进度,极大的减少了当期项目可实现利润”。请进一步补充说明影响公司利润的具体原因。

 二、请公司就以下问题向股东及相关方进行核实:

 (一)请向YANG HUAIJIN(杨怀进)、九润管业和紫金电子等相关股东核查,并说明其在减持公司股票时是否已知悉公司2014年度业绩的有关情况。

 (二)请向YANG HUAIJIN(杨怀进)、九润管业和紫金电子核查,并说明其在提议上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时是否已知悉公司2014年度业绩的有关情况。

 (三)请公司董事会自查,在同意上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时,董事会成员是否已知悉公司2014年度业绩的有关情况。如已知悉,请说明董事会同意将根据股东提议制定相关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的理由。

 三、请公司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对上述第二个问题的核实情况出具专项意见。

 四、请公司说明2014年度业绩预亏相关信息形成的主要时间节点,并提交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请公司在收到函件后及时披露函件相关内容,并在2015年2月3日之前,核实相关情况后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 海润光伏 公告编号:临2015-025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亏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009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鉴于问询函要求公司对相关情况作出说明与核实,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2日停牌1天。

 公司将尽快完成上述情况说明与核实,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恢复股票上市交易。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