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7 证券简称:光明乳业 公告编号:临2015-003号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独立董事张广生先生、黄真诚先生均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张广生先生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黄真诚先生并相应辞去公司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上述两位独立董事的辞职将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本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根据规定,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辞任独立董事仍应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务。

 张广生先生、黄真诚先生在本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敬职守,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张广生先生、黄真诚先生对本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