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32 证券简称:燕塘乳业 公告编号:2015-008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184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3,935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13元,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9,861.55万元,扣除相关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4,543.55万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14年11月27日到账,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广会验字[2014] G14001100180号”的《验资报告》。2014年12月5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根据公司2014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5年1月15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修订<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4〕47号公告公布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4年修订)》,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结果对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生效的《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进行修改和补充,形成上市后适用的《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2015年1月28日取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实收资本变更及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同时完成。

 工商变更的内容如下:变更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1,800万元”,变更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735万元”;变更前企业类型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后企业类型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公司变更(备案)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注册号:440000000065176

 名 称: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广州市天河区沙河燕塘

 法定代表人:黄宣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柒佰叁拾伍万元

 成立日期:2002年12月3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乳制品:[液体乳(巴氏杀菌乳、调制乳、灭菌乳、发酵乳)],饮料(蛋白饮料类);生鲜乳收购(以上项目凭本公司有效许可证经营);乳制品生产技术服务。以下由分支机构经营:奶牛、种牛养殖及销售;草类的种植及销售;有机肥的生产及销售;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