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5-003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年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在2014年10月28日披露的《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14-038)中预计公司2014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幅为160%—21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变动-25%—25%盈利:893.14万元
盈利:670万-1116万元

4、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二、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1、四季度远期外汇汇率呈急剧贬值态势,而即期外汇汇率则呈震荡反向波动,一贬一升的波动趋势使得短期内公司远期外汇市场与即期现汇市场受到双重损失,部分抵消了本期外销市场整体好转带来的利好因素。

2、四季度铜价呈震荡下跌趋势,尤其是12月份,下跌趋势明显,而相关业务销售价格对市场价格波动的灵敏度高于成本对市场的反应,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整体毛利率。

3、子公司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设备投入增加较多,相比投入,产出的效益增长相对滞后,因此折旧成本的上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其毛利率及盈利能力的增长。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财务部门根据公司2014年度经营成果初步计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О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