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5-17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30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24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金国清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本次董事会会议经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1宗工业用地使用权(土地编号为2014-75,土地面积约为229,274.9平方米),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班子以自有资金参与上述地块土地使用权的竞拍,成交金额须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2015年1月31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2015-18号)。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全文2015年1月31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全文2015年1月31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全文2015年1月31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报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全文2015年1月31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5-18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1宗土地使用权。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事项未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土地供应政策指标的规定,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1宗工业用地使用权(土地编号为2014-75,土地面积约为229,274.9平方米)。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以自有资金参与上述地块土地使用权的竞拍,成交金额须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最终成交价格以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出具的《成交确认书》为准。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

 地址:亳州市谯城区土地储备中心(利辛路1号)。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土地编号:2014-75;

 2、土地位置: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

 3、土地面积:229,274.9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容积率:≥1.0;

 6、出让年限:50年;

 7、起拍价:3852万元。

 四、涉及本次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相关安排

 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该土地使用权将作为公司扩产项目用地储备。

 五、本次购买土地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购买以上土地使用权将为公司扩大规模和长远发展提供土地资源,解决公司规划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

 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公告(亳谯国土出让告字[2015]-1)。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