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15-014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的真实性、准确容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5日以电话及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及材料,并于2015年1月30日以现场方式在南京紫金山庄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陶昀先生主持,应到会董事9人,实到会董事8人,董事陶昀先生、周建军先生、卞寒宁先生、陈亚军先生、Dean Thompson先生、陈冠华先生,独立董事仇向洋先生、武滨先生出席了会议。独立董事季文章先生因公务原因未能出席,书面委托独立董事仇向洋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公司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陶昀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其中;

(1)、战略发展与投融资管理委员会

同意选举陶昀先生、仇向洋先生、季文章先生、武滨先生、陈冠华先生为委员会委员,其中陶昀先生为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

同意选举季文章先生、仇向洋先生、武滨先生、卞寒宁先生、陈亚军先生为委员会委员,其中季文章先生为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薪酬与绩效考核委员会

同意选举卞寒宁先生、仇向洋先生、季文章先生、武滨先生、周建军先生为委员会委员,其中卞寒宁先生为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提名与人力资源规划委员会

同意选举陶昀先生、仇向洋先生、季文章先生、武滨先生、Dean Thompson先生为委员会委员,其中陶昀先生为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周建军先生为公司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

(1)、同意聘任陈亚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同意聘任滕学武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同意聘任王秋霜女士为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同意聘任冯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1)、同意聘任李文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同意聘任王冠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孙剑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31日

附简历:

陶昀先生,现年61岁,大专学历,南京大学社会学专业法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副总经理,南京商厦第一副总经理,南京友谊公司总经理,南京中央商场总经理,中央(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南京友谊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南京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建军先生,现年49岁,大专学历,药师。曾任南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药品物流中心总经理、药品分公司经理、大客户事业总监、医疗机构供应链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南京医药药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陈亚军先生,现年47岁,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南京第二制药厂支部书记、副主任,南京市医药管理局团委书记,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政工部副主任,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南京中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经营管理部副经理。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副总裁。

滕学武先生,现年49岁,本科学历,经济师,工程师,药师。曾任南京医药盐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运营总监、执行副总裁。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秋霜女士,现年53岁,工商管理硕士,执业药师、高级工程师。曾任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厂长经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书记。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冯闯先生,现年40岁,大学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现已更名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员、项目经理,江苏众天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一处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会计监管处主任科员,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文骏先生,现年44岁,本科学历,经济类中级职称、二级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曾任华飞彩色显示系统有限公司质量部技术员、总务处处长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管、人力资源部主管;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业经理、(兼)管理一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政治工作部主任、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兼办公室副主任。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

孙剑先生,现年41岁,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财务总监,昆明昆卫药事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董事会秘书,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管理部总经理。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王冠先生,现年32岁,本科学历。曾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外派董监事办公室信息披露员,投资者关系管理部信息披露员、副经理、董事会秘书助理、部门副总经理。现任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与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各位股东、投资者: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们对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总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事宜进行了审查,对此我们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周建军先生为总裁,聘任陈亚军先生、滕学武先生、王秋霜女士、冯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李文骏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孙剑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2、上述人员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没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李文骏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先审核通过。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没有《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4、公司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仇向洋 季文章 武滨

2015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15-015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5日以电话及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及材料,并于2015年1月30日以现场方式在南京紫金山庄会议中心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姚兆年先生主持,应到会监事3人,实到3人,监事姚兆年先生、周立先生、杨庆女士出席了会议。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本次监事会全部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姚兆年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

(相关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14日披露的编号为ls2015-003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月31日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15-016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文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聘任王冠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李文骏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李文骏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先审核通过。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王冠先生具备履行证券事务代表所必须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个人品质,并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李文骏先生、王冠先生简历详见公司编号为ls2015-014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李文骏王冠
联系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小行尤家凹1号(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8号楼南京市雨花台区小行尤家凹1号(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8号楼
电话025-84555540025-84552680
传真025-84552601025-84552680
电子信箱li_wenjun1@njyy.comwang_guan@njyy.com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