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5-008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实现盈利,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0万元至2200万元之间。

 (三)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609.72万元。

 (二)每股收益:-0.44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本期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梅江南零号岛住宅项目、天津市西青区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房产等转让工作,上述事项为公司带来较大的收益。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5-009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重组前身)持有的厦门中润粮油饲料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公司”)50%股权尚未完成过户手续。由于中润公司已停业多年,且未进行工商年检,因此工商变更材料经多方设法仍无法补齐,无法办理股权过户相关手续。福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置业”)和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通”)经与相关各方沟通协商后,无法达成中润公司解散和清算的股东会决议,华通置业和华鑫通启动了中润公司的司法解散和清算程序(详见公司临2013-005号公告及公司定期报告)。

 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厦中法民清(算)字第1号民事裁定书,由于中润公司股东厦门平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4月23日被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吊销,股东厦门硕华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3月7日被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吊销,且该两股东均下落不明。厦门中院因未能获得中润公司的账册、经营资料和财产线索,无法组织对该公司的强制清算,裁定如下:

 终结厦门中润粮油饲料工业有限公司的清算程序。

 针对上述事项,公司致函华通置业请其就中润公司清算注销事宜的后续工作予以说明。近日华通置业回函表示,鉴于中润公司清算程序已终结,将根据2011年9月20日向我公司作出的承诺(详见公司临2011-034号公告),继续全力推进该公司的清算注销工作。

 由于未置出资产尚在公司名下,公司将积极配合华通置业和华鑫通完成中润公司清算注销的相关工作,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该事项的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