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5-007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井沛花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井沛花女士于2015年1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减持情况

 ■

 二、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规则的规定。

 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所载井沛花女士所持股份流通限制及股份锁定承诺如下: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在公司股票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上述股份(包括该等股份派生的股份)。

 井沛花女士所持股份已于2014年6月1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本次减持没有违反股份锁定承诺。

 井沛花女士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未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四、备查文件

 1、井沛花女士的减持股份告知函;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