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1 证券简称:北方稀土 编号:(临)2015—002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亿-7.5亿之间,与上年同期重述前的金额相比,下降52%-62%,与上年同期重述后的金额(未经审计)相比,下降48%-57%。

 (三)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重述前)1,574,186,073.72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重述后为15亿元(未经审计)。

 (二)每股收益:重述前0.65元,重述后0.62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2014年,受国内外经济走势的影响,稀土行业整体低迷,市场成交清淡,各类稀土产品价格同比均有下滑,造成公司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公司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 年年报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