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证券IPO申请获准
朱茵

 东方证券的IPO申请28日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0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8.93%,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28174.29万股。

 东方证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补充运营资金、扩大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