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方兴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临2015-010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3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2014年11月13日、2014年12月13日、2015年1月15日本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并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2月15日。

 停牌期间,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本次筹划的资产重组初步方案为:公司拟以现金及定向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独立第三方深圳市国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5.58%的股份。

 自公司股票因筹划重组事项停牌之日起,本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和相关各方一直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审计、评估相关现场工作已完成,出具了审计报告(初稿)、评估报告(初稿);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完成了对标的企业、交易对方的初步尽职调查。公司与深圳市国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重组框架协议。目前公司正在履行重组预案披露的有关前置审批的预沟通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