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79 股票简称:黑化股份 编号:临2015-005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议案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15年1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表决6人。关联董事隋继广、栾友、赵娜在本次董事会中回避表决。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日起停牌,并于2014年12月6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背景及原因:近年来公司下游行业下滑明显,对公司业绩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为了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维护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拟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并同时注入优质集装箱物流资产。

 (3)重组框架方案

 ①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为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②主要交易对方

 重大资产出售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或其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对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

 ③标的资产情况

 出售资产为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拟购买资产为集装箱物流公司。

 3、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1)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作的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行了沟通,调查了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并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就本次交易方案进行了论证。

 (2)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2月6日披露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编号:临2014-017),确认公司拟进行的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8日起停牌30日。

 2014年12月13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19)。

 2014年12月20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20)。

 2014年12月30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23)。

 2015年1月6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编号:临2015-001),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7日起继续停牌30日。

 2015年1月14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5-002)。

 2015年1月20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5-003)。

 2015年1月27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5-004)。

 4、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较多,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尚需一定的时间,且相关程序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其股东方进行论证和商榷。这些因素对整体方案的确定及项目计划的推进带来一定的复杂性和难度。因此,公司暂不能形成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拟继续停牌。

 5、需要在披露重组方案前取得的审批和核准情况

 (1)本次重组的方案需取得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批准;

 (2)确定本次重组方案前需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本次重组方案可行性的批复。

 6、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起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日。

 7、、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隋继广、栾友、赵娜在本次董事会中已回避表决。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600179 股票简称:黑化股份 编号:临2015-006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2月6日披露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编号:临2014-017),确认本公司拟进行的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8日起停牌30日。2014年12月13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19)。2014年12月20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编号:临2014-020)。2014年12月30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23)。2015年1月6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编号:临2015-001),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7日起继续停牌30日。2015年1月14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5-002)。2015年1月20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5-003)。2015年1月27日,公司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5-004)。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为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二)主要交易对方

 重大资产出售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或其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对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

 (三)标的资产情况

 出售资产为本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拟购买资产为集装箱物流公司。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经与交易对方沟通、协商,已经初步达成重组意向,相关交易框架及细节正在协商之中。截至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二)本次交易需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三)本公司及相关方积极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尽职调查、重组方案研究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各项工作。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较多,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尚需一定的时间,且相关程序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其股东方进行论证和商榷。这些因素对整体方案的确定及项目计划的推进带来一定的复杂性和难度。因此,本公司暂不能形成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起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日。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