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15-008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神华神东电力准东五彩湾二期电厂获得核准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神华神东电力准东五彩湾二期电厂项目(“本项目”)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核准。核准批复文件(文号:新政函[2015]20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为有效开发利用准东丰富的煤炭资源,加快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及带动就业,同意建设本项目。

 (二)项目单位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地点为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工业园区。

 (三)本项目建设2×660兆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机组投产后,年需燃煤约327万吨,设计煤种以本公司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五彩湾矿区动力煤为主,经皮带运输至电厂,所排灰渣全部综合利用。

 (四)本项目机组采用间接空冷系统,投产后年取水量约308万立方米,水源取自“500”水库东延供水工程地表水。项目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和烟气在线连续监测装置,机组投产后各项排放指标要满足国家环保要求;项目加强节能管理,投产后发、供电煤耗等各项能耗指标应控制在设计水平。

 (四)本项目工程总投资约人民币47.09亿元,其中资本金约占20%,其余所需资金以银行贷款方式解决。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