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新高后跳水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继周二之后,昨日创业板指数盘中再度创出新高,不过午后快速跳水并翻绿,收盘小幅下跌。

 昨日创业板指数以1741.07点小幅低开,之后小幅回调弱势震荡,10点20分左右展开一轮上涨,最高上探至1759.00点,再度刷新历史新高,之后震荡回落,尾盘加速跳水并翻绿。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数收报1731.41点,下跌0.70%,跑赢主板大盘。

 昨日创业板正常交易的371只个股中,共有182只实现上涨。其中,银禧科技、中文在线、和晶科技、新国都等14只个股涨停,麦捷科技大涨9.70%,华宇软件和三诺生物的涨幅超过7%;相比之下,神雾环保、联建光电和乐视网跌幅居前,分别下跌7.46%、6.90%和6.19%。

 创业板指数昨日再创历史新高,反映当前创业板仍是主力资金的主战场,不过新高之后的快速跳水也反映出“恐高”情绪开始出现。分析人士指出,在震荡市格局下,优质创业板股票将获得主力青睐,不过随着整体估值的回升,创业板指数短期调整风险也在累积。预计创业板内部将出现分化,年报业绩将成为个股强弱的分水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