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视进入手机领域
陈静

 乐视1月28日正式确认进入手机领域,并公布了乐视移动战略。基于“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垂直整合生态,乐视将打造完整手机产业生态。

 乐视相关人士透露,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乐视移动将负责乐视手机相关业务,与乐视网、乐视致新一样,均是乐视集团旗下的兄弟公司。

 去年12月29日,乐视CEO贾跃亭表示乐视做手机“无颠覆,不出手。”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基于垂直整合的完整乐视生态,乐视创新提出“无生态,不手机”的理念。这是一种不同于手机行业传统制造派和互联网营销派的全新玩法。

 此外,乐视移动海外战略正式启动,乐视海外业务副总裁莫翠天表示,超级电视已成功在香港落地,这也标志着乐视垂直整合的生态系统在海外落地,今年还将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落地。移动生态系统是乐视生态重要战略组成部分,乐视不仅要将超级手机销售到海外,更要将移动生态系统复制到海外。(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