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州租车宣布进军专车市场
王小伟

 神州租车1月28日宣布,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推出“神州专车”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一年的“免费首乘”大型体验活动。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表示,如果按照今年发展5000万用户计算,预计神州专车仅仅针对客户的补贴就高达25亿元。

 不过,神州专车业务由神州租车和其战略合作伙伴优车科技(UCAR Inc.)共同运营,这意味着所投入的25亿元补贴并非全部出自神州租车上市公司。

 据介绍,神州专车将全部使用神州租车自有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化的驾驶员服务公司进行合作,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全新用车体验。客户通过手机APP或约车电话都可进行预订。此外,神州专车还为每个客户提供了高达100万元的安全保障。(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