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证券代码:002452 公告编号:2015-03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29日开市起复牌。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27日收到通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廖俊德先生因涉嫌单位行贿罪,已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股票代码:002452)已于2015年1月2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并及时披露事件的进展情况。

 公司已对其相关工作做出妥善安排,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本公司将根据事态的进展采取所有合理和必要的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和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相应部署和安排,将对公司总体负面影响减少到最低。

 鉴于上述情况,本公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