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旭光电复牌涨停
叶斯琦

 停牌两个月的东旭光电在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并推出首期员工持股计划。28日复牌后,东旭光电开盘即封涨停板,全天未打开,最终报收于8.44元,上涨0.77元,日成交额为4970万元。

 东旭光电公告显示,公司拟定向增发80亿元,拟收购旭飞光电和旭新光电国有股东持有的股权。公司发行底价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6.84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东旭光电还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指出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参与长江兴利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认购本公司2015年A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金额不超过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东旭光电近年业绩快速增长,本次资产注入将从根本上解决未来大股东与上市公司在玻璃基板生产、销售方面产生的同业竞争,而且此次推出的员工持股计划偏重公司中层及以下员工,反映公司构建的长效激励机制有向全员覆盖的趋势,股东对公司长期发展充满信心。该股有望获得价值重估机会。(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