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检查券商融资业务属日常工作
近期将对46家券商融资类业务开展现场检查
新华社记者 赵晓辉 陶俊洁

 □新华社记者 赵晓辉 陶俊洁

 

 针对市场传言证监会将再次重启融资融券检查一事,记者28日向证监会求证。证监会表示,对券商融资类业务现场检查不宜过分解读。

 证监会表示,1月16日,证监会曾向市场通报对45家券商融资类业务现场检查情况。根据整体安排,近期证监会将对剩余46家公司融资类业务开展现场检查。这属日常监管工作,不宜过分解读。

 此前,在1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通报了2014年第四季度证券公司融资类业务现场检查情况并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持续加强融资融券等融资类业务的监管,适时再次启动对融资类业务的现场检查,促进证券公司各项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