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5-007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大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电子”)的通知,盈方微电子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0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6%)质押给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期限为1062天,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月7日,回购交易日为2017年12月4日,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

 截止公告日,盈方微电子持有本公司股份211,692,57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2%;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92,2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4%。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5-008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竞得上海宇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2015年1月15日,经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参与竞拍上海宇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有限”)参与竞拍受让上海宇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芯科技”)70%股权(详见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相关通知,近日,盈方微有限被确认为宇芯科技70%股权的受让方,并与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民芯”)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2、本次股权交易及按照竞拍条件盈方微有限拟为标的企业宇芯科技提供的贷款担保,均在公司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亚文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四营门北路2号科研楼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 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000008991157

 成立日期:2005年10月21日

 股东结构:

 ■

 经营范围: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有效期至2015年09月13日)。集成电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委托生产商用密码产品。

 三、宇芯科技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宇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元富

 公司住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达尔文路88号3幢4楼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5001183029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23日

 经营范围:集成电路、通讯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设计、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系统集成,并提供相关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根据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中证天通【2014】审字1-1132号),宇芯科技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

 3、根据上海达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书(沪成评报字(2014)第1018号),采用收益法评估,宇芯科技70%股权对应的评估价值为999.53万元,增值率21.41%。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1、产权转让标的:时代民芯持有的宇芯科技70%股权。

 2、产权转让价格:人民币999.60万元,盈方微有限按照与时代民芯和北交所的要求支付200万元保证金,折抵价款的一部分。

 3、支付方式:一次性付款方式,盈方微有限在《产权交易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除保证金外的剩余交易价款。

 4、产权转让涉及的债权债务的承继和清偿办法:经双方协商,鉴于招商银行上海四平支行为宇芯科技提供了350万元的贷款,时代民芯为上述贷款提供了担保,盈方微有限在受让股权后,在产权交易凭证出具后的二十个工作日内,向银行提供等额担保,同时解除时代民芯的担保责任;盈方微有限在受让宇芯科技70%股权后,对宇芯科技进行改建或者将宇芯科技并入本企业或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影响对宇芯科技相关债务的承担。

 5、违约责任:本合同生效后,任何一方无故提出终止合同,均应按照本合同转让价款的10%向对方一次性支付违约金,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承担赔偿责任;盈方微有限未按照合同约定期限支付转让价款的,应向时代民芯支付逾期违约金,违约金按照延迟支付期间应付价款的每日万分之三计算。逾期付款超过三十日的,时代民芯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盈方微有限按照本合同转让价款的10%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时代民芯及宇芯科技的因此遭受的相关损失;宇芯科技的资产、债务等存在重大事项未披露或存在遗漏,对盈方微有限可能造成相关不利影响的,盈方微有限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时代民芯按照本合同转让价款的10%承担违约责任。

 6、产权交割事项:时代民芯在收到北交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后30日内,督促宇芯科技到登记机关办理股权变更手续,盈方微有限给予必要的协助和配合。登记机关办理完毕股权变更手续并颁发标的企业新的营业执照之日,视为产权交易完成之日。产权交易完成后7日内,双方办理有关产权转让的交割事项。

 7、合同的生效: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的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五、资金来源

 本次交易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六、本次交易的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宇芯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移动互联网多媒体设备(MID)、家庭网络多媒体与信息终端、多模(GPS/北斗)导航设备等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核心控制芯片和相关系统方案开发的专业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其在研发领域和科研能力方面的优势能够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移动智能终端、智慧家庭及车联网等领域的芯片设计与软件开发方面的研发实力,为公司拓展北斗产业链的相关市场提供有力支持。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内部控制相关制度和管理制度,避免因经营规模的扩大而产生的管理风险。

 七、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产权交易合同》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