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医药拟定增募资20亿元
收购两公司股权并补血

 自从1月7日开始停牌的中国医药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将通过非公开方式,向医控公司、前海开源、上汽投资、君盛紫石、华夏人寿发行不超过13898万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14.39元/股,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

 根据公告,医控公司将以其所持有的海南康力51%的股权和武汉鑫益45.37%的股权参与认购。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3亿元,最终作价以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经国务院国资委确认的评估值为基础而确定。其余投资者以人民币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可募集的现金约17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