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份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转让其下属公司开平市工业材料公司、开平市工业实业开发公司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事项,于 2014 年 9月3日发布了《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协议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权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6);于 2014年9月20日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份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于2014年10月8日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份事项进展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0)。上述公告的具体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 年 1月 27日,公司收到开平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工业资产”)《关于股权过户完成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本公司授权管理的开平市工业材料公司、开平市工业实业开发公司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你公司7394.388万股(占总股本12.61%)股权事项,于 2015 年1月 26 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证券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授权工业资产持有的春晖股份股份数量共为1,885,320股(其中材料公司不再持有春晖股份股票,开平市工业实业开发公司持有春晖股份1,056,120股,开平市装饰工程公司持有春晖股份255,500股,开平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持有春晖股份573,700股),占春晖股份股份总数的 0.32%;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将持有春晖股份数量为73,943,880股,占春晖股份总数的12.61%。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控股股东由工业资产变更为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变更为江逢坤先生。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