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一科技去年净利增85%

 

 

 天一科技1月27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65%。

 公司称,2014年公司完成了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景峰制药100%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实现了由泵类业务和电气产品业务向医药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转变。公司抓住心脑血管复方制剂市场及骨科关节腔注射用凝胶市场快速增长的机遇,并逐渐拓展心脑血管口服药、妇科用药、止痛用药等领域产品市场,主营业务保持了快速增长。

 天一科技同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自筹资金以受让股权加增资的一揽子方式取得大连德泽药业有限公司53%股权,合计投资4.77亿元。交易完成后持有德泽药业53%股权。

 公司称,交易完成后,景峰制药将控股德泽药业,并通过其间接控股金港药业和金桂医药。通过交易,公司将抗肿瘤植物药及治疗性乳剂产业化摇篮金港药业整合进入公司产业平台,其目前拥有年生产能力15000万支小容量注射液车间及年生产能力1458万支的口服液车间。(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