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15-005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26日,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东诚片康达路公司办公大楼1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月20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应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董事9人,董事陈汛武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书面授权委托董事顾斌先生代表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徐金富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天赐”)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使用自有资金参与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高端金属制品工业区盛达五支路以西”的编号为“津西青(挂)G2014-34号”宗地土地使用权的竞拍,并授权天津天赐法定代表人徐金富先生或徐金富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土地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2015-006),与本决议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

 备查文件: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15-006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天赐”)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使用自有资金参与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高端金属制品工业区盛达五支路以西”的编号为“津西青(挂)G2014-34号”宗地土地使用权的竞拍,并授权天津天赐法定代表人徐金富先生或徐金富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土地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1、交易的基本情况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于2015年1月16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津西青(挂)G2014-34号】。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天津天赐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用地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天津天赐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该国有土地使用权。

 2、审议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天津天赐参与本次竞拍。本次竞拍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天津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号:120111000132956

 住所: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源道以南盛达五支路以西W15-8

 法定代表人:徐金富

 注册资本:6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9月17日

 经营范围:制造、研发、批发、零售新型表面活性材料、有机硅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日用精细化工产品、添加剂(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外出)。

 股东的出资额及出资比例:

 ■

 注: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挂牌人基本情况

 挂牌人: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挂牌地址: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及挂牌地块所在地交易厅

 四、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土地坐落地址:西青区王稳庄镇高端金属制品工业区盛达五支路以西

 2、地块编号:津西青(挂)G2014-34号

 3、土地面积:19987.5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准入产业类别:专项化学用品制造

 6、容积率:0.8-1.5

 7、建筑系数:≥30%

 8、绿地率:≤20%

 9、土地投资强度:≥3001万元人民币/公顷

 10、出让年限:50年

 11、挂牌起始价:人民币1056万元

 12、竞拍保证金:人民币300万元

 13、挂牌标的竞买增价幅度:人民币10万元或10万元的整数倍

 五、拟竞拍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划用途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该土地将作为天津天赐生产经营用地,用于新建生产厂房、仓储用地、办公大楼等。

 六、参与竞拍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满足天津天赐项目建设对生产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天津天赐的发展提供保障。天津天赐的建设将有助于完成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新型绿色表面活性材料的华北市场供应链的战略布局,有效地解决公司拓展华北市场在运输成本、供货周期、质量保障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有利于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

 本次土地竞拍交易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