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5-012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26日在公司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5年1月23日以专人送递和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周儒欣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二、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李建辉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三、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细则,董事会选举产生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

 四、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马晓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五、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段昭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段昭宇先生联系方式:电话:010-69939966;邮箱:zyduan@navchina.com;传真:010-69939100),简历附后。

 六、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段昭宇先生、黄治民先生、胡刚先生、王增印先生、刘孝丰先生、王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姬小燕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七、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胡宇辉先生为公司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7日

 附件:

 周儒欣,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963 年 3 月出生,中共党员, 南开大学工学硕士,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 长,北京市软件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北京市海淀区第九届政协委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一届党代会党代表,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2006 年 4 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香港)北斗星通导航有限公司执行董 事。 2009 年 3 月至今任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0 年 11 月 3 日至今任深圳市徐港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儒欣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48.16%的股份,未受 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 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李建辉,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972 年 8 月出生,中共党员, 清华大学工程硕士。2009年1月至2015年1月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9 年 3 月至 2011 年 6 月任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 2010 年 9 月至 2013 年 4 月任北京航天视通光电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李建辉先生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

 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 6.42%的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

 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

 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马晓波,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2月出生,中国党员,中山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工程师。1999年7月至2013年9月,任华为东南亚地区部运营商业务部总裁;2013年11月至2014年10月,任北京东方视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14年10月起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马晓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段昭宇,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8月出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大地测量专业学士学位。2009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0年10月起任深圳市徐港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2011年9月任本公司董事,2012年3月起任深圳市华云通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段昭宇先生持有本公司0.04%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姬小燕,女,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10月出生,法国INSEAD大学金融MBA毕业,国际注册会计师。2008年12月至2010年10月,任平安集团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副总经理;2010年11月至2014年1月,任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4年7月加入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4年11月至今任南京北斗星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姬小燕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黄治民,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劳动经济学硕士学位(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具有律师资格、计算机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格。2008年11月加入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人力资源总监;2010年5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黄治民先生持有公司0.04%的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胡刚,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2006年1月至今任北京北斗星通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月至今任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7月至今任和芯星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4年10月至今任北京北斗星通信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胡刚先生持有公司0.46%的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王增印,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工程技术)。 2005年3月至2013年1月在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第704研究所工作,历任研发中心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2013年4月加入本公司,任副总经理;2014年10月至今任北京北斗星通信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王增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刘孝丰,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9月出生,西安矿业学院(现西安科技大学)工程测量专业学士学位。2001年4月加入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销售工程师、销售部经理、导航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导航产品事业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刘孝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王迅,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电子与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2006年4月至2012年1月任本公司职工监事、总裁助理;2010年9月至今任北京航天视通光电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2012年1月起任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王迅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胡宇辉,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1月出生,南昌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中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2007年8月至2009年11月任北京昭德投资有限公司审计部负责人;2009年12月至2011年11月任中国庆华能源集团审计总部负责人;2012年4月加入本公司任审计总监;2014年7月起任北京星箭长空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审计总监、审计部门负责人。

 胡宇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任职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5-013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26日在公司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认真审议后,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王建茹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为:同意票3票,0 票反对,0 票弃权。

 王建茹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月27日

 附件

 王建茹,女,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注册会计师。2006年5月起在本公司工作,2006年5月至2010年11月任本公司财务部经理,2008年11月至2012年1月任北斗星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0年11月至2014年9月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2012年1月起任北斗星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7月起任北京星箭长空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9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股东监事、监事会主席。

 王建茹女士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0.013%的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