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欧元债发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19 证券简称:宝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08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欧元债发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优化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在境内外市场开展直接融资的议案》,批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宝运企业有限公司在境外分次发行欧元债,相关公告请参见2015年1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公司拟于2015年2月3日起在境外召开关于上述欧元债首次发行的系列路演推介会。目前欧元债的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发行价和票面利率等尚待确定,公司在本公告披露日尚未就发行订立任何具约束力的协议,发行是否完成取决于届时市场状况。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则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