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北农创历史新高

 随着一号文件出炉日期越走越近,市场对三农改革预期也逐步升温,本周二Wind农业指数上涨2.16%,其中大北农以7.2%的涨幅领涨板块,收报17.58元,复权后创历史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大北农的权重占比为0.13%。昨日该股高开高走,盘中一度触及涨停,午后高位窄幅震荡,最终收涨7.2%报17.58元,日成交额高达10.33亿元。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一号文件主题将聚焦“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今年的文件提出进一步加强三农工作,改革是动力,法治是支撑。业内认为国家将继续加大对农业的投入,相关企业将继续受益。

 具体到大北农,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将迎来“饲料主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双拐点,估值水平有望提升:一来智慧大北农2.0版即将向行业外部全面开放,公司转型为农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二来饲料行业逐步走出低谷,预计公司将迎来业绩拐点。(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