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十项国企改革方案有望率先出台

 ●员工持股要以增资扩股为主,并且肯定是先试点后推开;可能会选择原来的试点企业来进行,也可能单独来搞。

 ●国企混改不仅要一企一策,而且应该一个业务板块一个改革策略。商业一类企业将是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主战场。

 ●分类改革方案最重要也是最难的是将企业对号入座,将企业按照业务板块来分可能会更好一些。

 ●分类改革完成之后,将会迎来一个重组的过程,包括合并同类项、产业链条上下游的合并,更多的是业务板块的整合。

 ●混改要重点把好“六关”:资产评估关、信息公开关、民主决策关、依法审批关、规范操作关、责任追究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