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32 证券简称:新界泵业 公告编号:2015-006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杭州新界智泵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新界智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智泵”)是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经杭州智泵股东会决议,一致同意解散该公司,相关工商注销手续已于近期办理完成。

 一、杭州智泵的基本情况

 1、名称:杭州新界智泵科技有限公司

 2、住所: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

 3、法定代表人:张俊杰

 4、注册资本:100万元

 5、成立日期:2011年9月5日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服务:机电产品、控制系统及设备、电液控制系统及设备、流体控制系统及设备、控制系统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7、股东结构:公司持股80%;自然人潘中永持股20%。

 8、财务情况:截止清算日,杭州智泵的资产总额为1,149,653.19元,负债总额为617.73元,净资产为1,149,035.46元。剩余净资产按股东出资比例分配。

 二、注销杭州智泵的原因

 杭州智泵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水泵及相关配套设备的设计、研究、开发。目前杭州智泵的主体业务已全部转移至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界泵业(杭州)有限公司,为了降低财务、管理成本,合理配置资源,将其予以解散注销。

 三、注销杭州智泵对公司的影响

 注销杭州智泵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能够降低管理成本,提升公司整体管理运营效率和管控能力。杭州智泵注销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的发生变化,但未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