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澜之家强势涨停

 海澜之家1月26日晚发布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大资产重组前)相比将增加1550%-1600%,业内测算约为23.4-24亿元。

 在业绩预计暴增的利好刺激下,昨日海澜之家大幅高开,几分钟内即冲涨停,此后经小幅调整,于10时15分左右封涨停板,最终日涨1.13元报12.38元,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0.43%,日成交额达5.8亿元。

 公司方面表示,去年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全资子公司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二是一季度重大资产重组实际是海澜之家对凯诺科技反向收购,合并成本小于公允价值的差额共1.33亿元计入当期损益。分析人士指出,海澜之家“高性价比产品+精细化管理”模式是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看好其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2015年高增长仍然可期,有望获得价值重估机会。(王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